扫文笔记1之傻白甜。

今天饭圈大家好像都挺心塞……

所以来推几篇这几个月扫文以来特别喜欢的甜甜的小短篇治愈一下诶嘿。不过估计下面很多大家也都看过……都是很棒的文……

答应我一起做个傻白甜好不。


相爱趁早

苹果

好时光

↑↑上面三篇都来自ChrisssK

大大我超喜欢你啊啊啊啊啊让我表个白!每篇都甜得要溢出来,文风也很干净清爽,棒棒棒!强推!


柠檬水不加醋

呼吸和心跳

↑↑以上来自Ryou渚雨子。又是甜得没朋友的一个作者。纯爱系,少年的小心思,看完感觉自己根本没有青春。


岁月如歌

↑↑来自西露薇亚。这篇其实不算傻白甜,但是也很喜欢。双视觉偏现实向,主写两个人的心理历程。作者还有其他好看的中篇。


秘密_01

秘密_02

秘密_03

秘密_04

以上是一个短篇系列,来自karroy苏。以现实中的细节为背景展开的,真的有围观谈恋爱的感觉。不过作者最近的新作虐哭我。


意外

陪我到以后

来自GREYLIN。简单一个字,挺甜的。


你的嘴角

来自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后来 之 黑历史的定义

甜甜的

龙卷风 

谁家新燕啄春泥

来自脑洞的彼方。甜齁。


半支冰棍

来自唯酱的凯源零食铺 。夏日气息浓郁,青春,黏黏的甜。


他是暗恋我吗

看着你

来自心弦之下。


龙卷风

来自卖兔耳的直楠


好了看起来很不走心的推文差不多就到这里……

其实还有很多很赞的文的,被我漏掉了……大家有喜欢的甜文求推荐给我啊啊啊啊啊最近被大手们惯得一天不补充糖分就睡不着/___\,大家一起玩耍!

还有就是最近好想看双王去香港这个梗的文呀……一直没看到有人写我准备自己去丰衣足食了……

评论(8)
热度(264)

© 卷儿 | Powered by LOFTER